湖北咸宁万人同浴温泉 450名女大学生摆数字(图)
2009年11月08日 06:38潇湘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来自咸宁学院的450名女大学生,还在大浴池摆成阿拉伯数字“10000”形状。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刘艳)

(11月7日下午,湖北咸宁市区的7大温泉酒店、景区共计有10120人参与同浴温泉。)

红网湖北11月7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邓蓉)中国·咸宁首届国际温泉文化旅游节今日(11月7日)开幕。中国矿业联合会命名湖北咸宁为“中国温泉之乡”,并于11月7日上午举行了授牌揭碑仪式。当天下午,“万人同浴温泉”又创下了“参与人数最多的同浴温泉活动”上海大世界基尼斯纪录。

从11月7日中午开始,咸宁市的温泉谷、瑶池、国际、汉商、碧桂园、太乙、三江等七大温泉酒店、景区开始同浴温泉。仅温泉谷一个景区,就有3000余人。至下午2时40分,上述七大温泉酒店、景区便有万余人参与同浴温泉。这一数字创下了上海大世界基尼斯纪录。

延伸阅读:

7000对情侣同时亲吻创吉尼斯纪录(图)

学生拼900平米母亲笑脸 欲申报吉尼斯纪录(图)

东方明珠上演千人高空俯卧撑创吉尼斯纪录(图)

1202名比基尼少女 在穗刷新吉尼斯纪录(组图)

纽约举办穿内裤跑步大赛 打破吉尼斯纪录(组图)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邓蓉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