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乱伦生子对外佯称弟弟36年
2009年08月06日 11:19扬子晚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作为家中14个兄弟姐妹中的“老幺”,现年36岁的泰洛尼·科尔曼一直以为现年50多岁的伊莉莎白和罗纳尔德是自己的亲姐姐和亲哥哥。今年2月,泰洛尼的另一个“哥哥”去世后,他是众多兄弟姐妹中惟一被排除在房产继承者之外的人。几经追查,他才发现伊莉莎白和罗纳尔德竟是自己的亲生父母!

据报道,这一惊世骇俗的乱伦案发生在英国威尔士尼思市一个大家庭。阿尔伯特和莫菲德夫妇先后育有13个子女。1973年,他们年仅十几岁的女儿伊莉莎白竟然瞒着家人未婚先孕,悄然生下儿子泰洛尼。

阿尔伯特是个严厉的人,他很快便查清了伊莉莎白未婚生子的丑事。于是他立即召开家庭会议,命令全家上下严守秘密。为了不能让家丑外扬,他让大家对外一致声称,泰洛尼是家中的“第14个孩子”。

作为全家最小的“老幺”,泰洛尼小时候深得“父亲”阿尔伯特和“母亲”莫菲德的宠爱,13个“哥哥姐姐”也对这个“小弟弟”呵护有加。泰洛尼长大后成了一名看门人,7年前他迎娶了现年31岁的厨娘朱丽为妻。婚后两人生下一儿一女。今年2月,泰洛尼的一个“哥哥”、现年53岁的彼得去世。令人费解的是,在家中所有健在的兄弟姐妹中,泰洛尼是惟一一个被排除在房产继承者名单之外的人。他执意查个明白。于是,他和妻子去了出生登记处查询。

泰洛尼回忆道:“一开始,我以‘莫菲德’为关键字搜索我的出生证,什么也没有搜出来。于是输入我的名字,外加‘母亲’的字样,结果竟显示出我姐姐的名字——伊丽莎白·丹尼斯·科尔曼。那一刻,我不知道自己是谁了。现在想来,伊丽莎白是家中惟一从未送过我生日贺卡并且上写‘弟弟生日快乐’的人。”另一个“姐姐”卡特莉娜披露曾隐约听过“父亲”猜测罗纳尔德可能是泰洛尼的亲爹。泰洛尼说服现年59岁的罗纳尔德接受DNA鉴定,检测结果显示他果真便是自己的亲生父亲。无奈之下,伊莉莎白也被迫“招供”。

据悉,作为家中最年幼的孩子,泰洛尼打小便处于“哥哥”罗纳尔德的羽翼保护之下。那时罗纳尔德经营着一家报摊,泰洛尼常常为他送报。泰洛尼回忆道:“我从未想过他竟会是我的亲生父亲。”

真相大白的那一刻,泰洛尼几乎精神崩溃。隐瞒了36年的家庭丑闻曝光后,泰洛尼的家人纷纷与他断绝了来往,甚至将所有他童年的照片藏了起来。伤心欲绝的他决心不让这件事情影响到自己的小家庭。吴 文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吴 文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