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渠突现蛇状"水怪"引数百人争睹(组图)
2009年08月06日 09:30河北青年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水怪”引来众多人围观

“水怪”

“水怪”原来是根带子

本报讯(记者白云 李默涵)昨日9时许,一个1米多长的黑色神秘物体,出现在307国道和藁城昌盛北街交口附近的石津灌渠,招来数百人围观。河水东流,这个神秘物体却在河面上一沉一浮地逆流而上,这怪象引得大家纷纷猜测。

河里的“怪物”会游泳

昨日13时,尽管是午休期间,藁城市昌盛北街桥面上还是站了一百多人。

桥下西侧20多米,墨绿色的水面上,一截1米多长的黑色物体漂浮着,迎着流水方向一头扎进水里,扎在水中的一头儿一颤一颤,在水中划开一道道波纹荡漾开去。

吸引这么多人的原因是这个神秘的物体在极其缓慢地逆流而上。

“怪物”4小时游了20米

据围观者小杨介绍,9时左右,这个“怪物”在桥面正下方靠近河水北岸的地方活动,当时围观的人更多,整个桥面都站满了。但没人知道,最先是谁发现的。

记者赶到时,“怪物”已从桥面正下方游到了桥面以西,4个小时,它仅仅挪动了20米。

和岸上人声鼎沸的景象不同,“怪物”安安静静,不紧不慢地上下起伏,距离河岸5米左右。

人们乱猜“怪物”身份

小杨介绍,11时左右,有胆大的市民曾试图下水打捞怪物,但仅仅走到距离河岸一米处,河水就已经淹没了打捞者的脖颈。从那以后,围观者就只敢看,不敢下水。更有人惊呼,说河里的“怪物”会咬人,水下未知的一截更吓人。

围观者越聚越多,抱孩子的大妈,准备上班的小伙子,甚至出租车司机都将车停在岸边下来一看究竟。

“怪物”是什么,大家纷纷猜测。有人说河水污染严重,这一点从墨绿色的水体就能看出。这“怪物”会不会像电影《汉江怪物》里演的,是一只因水体污染变异的常见物种?更有人直接说,这是一条蛇的变种。

<< 上一页12下一页 >>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