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六旬老汉种出超级黄瓜 重为7斤半(图)
2009年07月29日 04:38现代快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

一根黄瓜7斤半重,您见过这么大的黄瓜吗?您如果没见过那也不足为奇,因为连蔬菜研究专家以前也没有见过这么大的黄瓜。而这样的大黄瓜,是济南市历城区彩石镇塔窝村的一名六旬老汉种出来的。

26日上午,记者怀着好奇的心情,驱车来到位于狼猫山水库旁边的塔窝村。一走进马老汉绿油油的菜地,记者就看见几株黄瓜秧上挂着的大黄瓜。马老汉摘下其中一根个头最大的成熟黄瓜,让一名5岁的小朋友抱着比比,约有半个人那么高。

马老汉再把大黄瓜放到台秤上过过秤,好家伙,这根黄瓜竟有7斤半重。随后,他拿出一根半斤重的普通黄瓜和这根大黄瓜放在一起比较,真是相差悬殊。

马老汉介绍说,这个黄瓜品种是他四年前从胶东引进的,第一年收获的黄瓜就有四斤多一根的;第二年有一根长到5斤多;去年有几根达到6斤多,没想到,今年长出的黄瓜竟有7斤多一根的,他活了60多岁了,以前还真没见到过这么大的黄瓜。据《生活日报》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