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尾猴骑牧羊犬草原上赶牛成网络红星(组图)
2009年07月26日 10:55信息时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驰骋沙场18岁的“响鞭”经常在牛仔竞技场上表演

策狗扬鞭

信息时报讯 据《中国日报》报道,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的牛仔竞技表演赛场上,有这样一位惹人注目的明星“牛仔”——他身手矫捷灵敏,放牧技术高超。但是想要在草原上发现它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为它的身高只有30厘米,而它的胯下只是一只黑白相间的牧羊犬。

原来这位少年“牛仔”是一只卷尾猴,名叫“响鞭”。自婴儿时期被主人汤米·露西亚先生买下后,“响鞭”就被主人培养成了一名出色的“牛仔”。而驰骋草原和牛仔竞技表演赛场的“响鞭”现在已经成了网络红星,在知名社交网站“脸谱”(Facebook)上有自己的主页,浏览人数众多。还有它的粉丝将它出色的身手摄录下来,放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也引来观影者一片。

YouTuBe   卷尾猴   牛仔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