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海龟爬上机场跑道致多趟班机延误(图)
2009年07月09日 08:35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这种乌龟外形漂亮,水中游行速度很快。它们的出现也说明机场附近水域污染不严重。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美联社等媒体报道,美国纽约肯尼迪机场当地时间8日早上因为一群“不速之客”光临,被迫关闭一条跑道,多趟班机出现延误。

78只来自邻近海湾的海龟,乱打乱撞竟然爬到机场跑道,地勤人员进行了艰难的“围捕”。

海港管理局认出这些海龟是钻纹龟(Diamondback Terrapins),每只重2、3磅。自然资源部门官员说,这种乌龟生活中美国从北到南的滩涂、海湾、沼泽和溪流中。

据介绍,这种乌龟外形漂亮,水中游行速度很快。它们的出现也说明机场附近水域污染不严重。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