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家女太胖没人追 有钱老爸按体重给嫁妆1斤1万
2009年05月11日 15:58海峡都市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1斤肉10000元,你听说过吗?昨日,网友“天涯”一登录海都QQ(188595000)就抛出了这个问题。天价啊!究竟什么肉这么值钱呢?主持人好奇地发问,“天涯”马上又发来一个哭脸:这肉不是什么山珍海味,而是她身上的那一堆肥肉啊!

富家胖千金没人追

网友“天涯”,姓施,石狮人,今年23岁,在石狮某政府部门上班。小施是个富家千金,父亲和哥哥都是做生意的。她身高1.6米,体重却有150斤,虽然很多人都说她胖,但她从没自卑过。性格开朗的她,很爱开玩笑,在单位里,她可是活生生的一颗开心果,有她在的地方,都会很热闹。

小施有两个哥哥,她是老幺,一家人都很疼她,什么都让着她。特别是施妈妈,每天都变着花样,给她做好吃的东西,长久累积下来,她养出了一身肉。

看着同龄的女孩都成双入对,自己形单影只,小施整天嚷嚷着要减肥,可是家人不让,说:女孩子胖了才有福啊!

一句“悬赏”情场春暖花开

上个月,小施请几个要好的女同事到家里吃饭。一位女同事说,小施五官很耐看,要是瘦下来的话,肯定是大美人一个。

小施当下就决定要减肥,没想到,施爸爸不答应,一拍桌子:“减什么减,我女儿1斤肉10000元,看哪个男的有本事养胖她,出嫁时肉越多嫁妆也就越多。”

这下不得了,第二天,施爸爸的话就在小施的单位传遍了。小施重150斤呢,也就是150万元的嫁妆,连女同事都吵着要娶她。

很快,小施真的接到一些男同事的邀约,她却想也不想,一概推掉。以前,从没人给她介绍对象,如今一堆同事都很热心,天天追着她问选婿的标准。

“我觉得他们都是冲着我一身肥肉来的。”小施说,以前,她没这么多疑,父亲的一句话,让她觉得什么都变味了。

女同事   小施   天涯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