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南京查获史上最牛车牌“牛B74110”(图文)
2007年08月31日 07:39投票数: 顶一下  【

据现代快报今日消息 “8888、9999、0000……”这些原本让人惊叹的“牛”车牌,在南京交警九大队民警查获的这个“车牌”面前黯然失色——“牛B74110”(如图)。昨天,当执勤交警拦下这辆车时,民警也被惊得目瞪口呆,说不出话来。

昨天上午,交警九大队民警李治明驾车巡逻至大桥北路红太阳装饰城附近时,发现一辆米黄色无牌小货车,李治明当即上前示意该车靠边接受检查。为核实该车身份,李治明绕到前面,这一看,李治明惊呆了。这辆车子的前面车牌处,竟用黑色油漆写着一个“车牌”——“牛B74110(意为牛B,气死110)”。

“这种牌号,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据交警九大队副大队长骆涛介绍,交管部门立即依法暂扣了该车,并要求驾驶员提供该车有效证件。据驾驶员赵某介绍,他受雇于老乡卢某驾驶该车,为节省费用,卢某一直未申领牌照。10多天前,闲来无事的赵某受到一条手机短信的启发,便用黑色油漆在小货车前、后安装牌照的地方画上了车号:“牛B74110”,以显示该车与众不同的效果。目前,该车已被交警扣留。

   编辑: 高欣艺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