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模特展示腋下引路人尴尬 脱毛秀遭争议
2007年05月14日 16:51今晚报投票数: 顶一下  【

昨天母亲节,很多年轻人陪着母亲外出逛街。然而当很多女性经过和平路与锦州道交口附近时,却发现一些年轻的女士正在路边争相试用脱毛膏,陪同女士的男士在旁驻足。女模特偶尔还伸展手臂展示腋下,这让一些路人感到尴尬,并对这种“街秀”提出不同的看法。

记者在现场发现路边有一处雨丁香脱毛膏的促销点,一些女青年还纷纷依照促销人的介绍,在自己的腿部、腋下等处涂抹脱毛膏。看到现场两位展示脱毛效果的女模特时而抬起小腿给众人观瞧,时而抬起手臂显露腋下,一些路人感到不雅。50多岁的李女士坦言,这种脱毛的事应该属于女性的隐私,当街展示实在不当。

   编辑: 王鹏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