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美劫匪用女性内裤蒙面 被抢者以为恶作剧
2007年05月14日 16:31中国日报网站投票数: 顶一下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电影里的劫匪通常都是一副黑色紧身衣,并且还带着头套避免被认出来。然而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的一名便利店员5月9日清晨却碰上了一个打扮颇为滑稽的抢劫犯。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5月10日报道,劫匪头上套着两个蓝色女性内裤掩面,手里拿着一个手枪形状的打火机,在清晨4点左右冲进了便利店。当他表明要抢劫时,店员们却早已被他的打扮搞得哭笑不得,只当是一场恶作剧,他们拒绝配合。

意识到无法达到目的后,劫匪匆匆开着一辆吉普车离开。几分钟后,警方在接到报案后按照店员的描述拦截了这名男子的车,并从他的身上搜出了作案工具——打火机和女士内裤。

劫匪最终以夜间行窃和意图抢劫等罪名被提起诉讼。10日,这名男子已经被当地警方收押。

负责此案的警官科恩斯事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感叹地表示,若不是他亲眼所见,真不敢相信还有如此荒唐的劫匪。

   编辑: 王鹏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