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醉酒女子解衣扣用胸部蹭民警大喊有流氓
2007年05月14日 09:43现代快报投票数: 顶一下  【

前天深夜,南京汉中路一家餐厅内,一位醉酒女顾客对收银员大砸出手,店方报警后,该女子又解掉上衣扣子,大叫“有流氓”,随后便开始调戏民警,民警无奈之下,只好用辣椒水将其制服。

昨天凌晨,3名女子喝得摇摇晃晃,来到汉中路一家餐厅消夜,3名女子看上去很年轻,身材火爆,打扮时尚。吃到一半时,其中一名时髦女子起身去洗手间,两分钟后,该女子突然跑了出来,并拉着一名服务员大声嚷嚷,“把那个女人给我交出来!”时髦女子自称进洗手间后,被另一女子踩了一脚。

时髦女子叫唤了半天,一直没人搭理。于是又怒气冲冲地回到座位,手里端了个盘子,跌跌撞撞地来到收银台前,“把人给我交出来。”看到收银员一头雾水,时髦女子“酒疯”来了,她当即把手中盘子扣在收银员头上,弄得女收银员满身汤汁。

莫明其妙就挨了砸,女孩当场就哭了。店方见该女子举止异常,立刻打电话报警。民警赶到后,时髦女子竟然当场把上衣扣子一解,露出大半个雪白的胸脯,并大声呼叫“有流氓啊,店家十几个人打我一个,把我的衣服都撕坏了。”

“小姐,请你保持冷静。”110民警是个20出头的小伙子,见到这种场面,当时就红了脸。可时髦女子不依不饶,又靠上前去,不停用胸脯去碰民警的胳膊。民警只得一次次把时髦女子推开,可该女子又一次上前抱住了民警的脖子,开始在民警胸前蹭来蹭去。

“请你让开,不要妨碍我执行公务。”民警一再对时髦女子口头警告,可毫无效果。无奈之下,民警只得使用辣椒水将其制服,随后,将女子带到派出所处理。

作者: 袁阳 顾元森 罗斯文   编辑: 王鹏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