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男子举牌抗议猴子虐猫 纸牌被猴当场撕毁/图
2007年01月25日 07:32投票数: 顶一下  【

心声:希望给可怜猫一个家

于洪刚拿着两张抗议的纸牌子来到猴山。刚把牌子放在猫咪旁边,五六只猴子就围上来“看热闹”。

一只豁嘴的小猴子一跃而起,抢到纸牌子就蹿上猴山。连撕带咬地把纸牌子给拆了。

“这是‘小叉嘴’,它最喜欢‘雪儿’(猫名)了,这是不是舍不得猫咪走啊?”一位猴山管理员说。

另一张抗议牌也同样被“猫头鹰”(猴名)抢走撕碎。似乎在说:“再说我虐待猫,我撕了它。”

最终,于洪刚也没能如愿接走两只猫。他将“拯救”小猫的重任委托给郑州的小动物保护者后,遗憾地乘坐火车离开了郑州。“我们希望能给这两只可怜的小猫温暖的家,我们不会放弃这种努力。”于洪刚说。对于今天的拯救行动,于洪刚表示虽然不够圆满却基本上能够接受,“希望动物园能遵守承诺,善待小猫,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注、监督。”

“我们希望促成动物保护立法”

于洪刚,34岁,公务员,2006年4月开始利用调休假期,加入到小动物保护者的行列中。

“我们的最终目标是促成中国动物保护的立法。”于洪刚说。除了组织宣传之外,有些小动物保护者还建立了流浪动物收留中心,给小动物提供救助。“我们希望能有爱心人士领养流浪动物,让它们回归家庭。”于洪刚说。

据于洪刚介绍,现在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在全国拥有近10万名会员的庞大队伍。

“但在拯救过程中,最大的困难是没有法律的支持,我们只能抗议,却无权直接干预。”于洪刚叹了一口气。 (河南商报网) 记者:高云 程实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