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北农家女负债40万上星光大道 自称很委屈(图)
2010年01月26日 05:57华商网-华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月18日,刚从北京回到榆林的崔苗在一家酒店住宿。她面前摆着参加“星光大道”节目录制时,亲友助演团相关费用的票据,其中机票和食宿占相当大比例本报记者李勇钢摄

崔苗在2009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的第六场第一轮即被淘汰(资料照片)

本报记者李勇钢

凭着一副好嗓子和几首原汁原味的陕北民歌表演,23岁陕北姑娘崔苗四进央视选秀节目“星光大道”,并连续蝉联周赛冠军、月赛冠军……

但在掌声和鲜花背后,崔苗个人负债40多万元,超过120万的总支出让她和助演团队不时面临着被质疑——这样的巨资“造星”到底值不值?120万元在崔苗看来是自己进军歌坛的“学费”,而在她的引荐人张胜宝眼里,则是宣传、弘扬陕北文化的正常开支。

星梦

崔苗从演媒婆到白酒推销员,再到央视“星光大道”2009年度周赛冠军、月赛冠军。引荐人认为她具备艺术潜质,演唱原汁原味陕北民歌的才艺动人。

委屈

清涧县组织亲友助演团四次赴京助威,23岁的崔苗为当“星女”前后总花费超过120万元,其中个人借款借贷40多万元,她对外界议论自己“负债造星”感到很委屈。

争议

有人认为崔苗“成名”是以花费巨资为前提,属于人造。但引荐人则认为在市场化的今天,推介陕北文化,各种投资和付出只要是合理、合法的,就无可非议。

还债

曾梦想寻求政府部门资助到北京的艺术院校深造。崔苗眼下最紧要的事就是多参加巡演,不停地“出场”,然后积攒“出场费”来偿还40多万元债务。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勇钢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