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两的哥深夜追持刀抢匪十多分钟嫌犯被擒获
2010年01月16日 15:5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扬州1月16日电(记者 崔佳明)1月15日夜10时许,江苏扬州鸿福小区一女子下夜班回家在车库遭一骑摩托车男子,将她挎在车龙头上、装有银行卡等物的包抢走,两的哥闻讯勇追抢匪,10多分钟后,嫌犯被擒获送交警方。目前,扬州警方对案件详情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记者今天从警方获悉,受害人胡女士,15日深夜10时许,当时她下夜班回家,刚将电动车放进车库充电,一名穿红色衣服的瘦瘦的高个男子突然冲进来,一把将她挎在车龙头上、装有银行卡等物的包抢走,然后骑着摩托车逃跑。

胡女士一边跑着追击,一边大声呼喊,很快就不见抢匪的身影,但她依然穷追不舍。追到小区门卫处,她告诉保安有人抢了她的包。话还没说完,抢匪就骑着摩托车飞快地冲出小区大门。

此时,正好有一出租车送客至该小区门前,乘客刚下车,司机顾师傅闻讯抢夺,看见一名女子在追人,立即加大油门跟其后追击,同时向公安机关报警。狡猾抢匪一会儿走机动车道,一会儿行驶在非机动车道上,试图逃离他的视线。追击过程中,顾师傅看到一出租车经过,立即摇下窗户向司机李师傅告知情况,两人一起追击,两名的哥一个在内侧,一个在外侧“夹击”,追了三四百米远就将抢匪连人带车逼倒, 顾师傅迅速上前准备空手捉拿,此时,歹徒掏出一把尖刀挥舞着,准备捅他,顾师傅毫无畏惧,抢匪见状弃车逃跑,进入一小区。

两名的哥追上,将大门堵住,并将抢匪的特征告知居民并继续报警。在小区群众的帮助下,合力将已乔装的抢匪抓住。

两名的哥花了10多分钟。整个追击过程有两三公里,其中,顾师傅的出租车已被撞坏,皮鞋撕裂,手脚摔伤。

随后赶到的警察从该男子身上搜出尖刀等。经审查,嫌疑人姓胡,33岁,重庆人,他对抢夺胡女士包等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详情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追击   小区   夹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崔佳明   编辑: 彭远文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