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同考·涨价跳楼·天价年饭
2008年01月23日 11:20红网 】 【打印
  2008年01月22日新京报21日,沈阳市数万名义务教育阶段教师参加“期末考试”。在此之前,沈阳市8000多名高中专任教师和学生一起参加了市教研室统一组织的教学质量监测。沈阳市教育局前一阵儿决定,教学质量监测的对象不再只是学生,要扩大到教师层面,并将考试成绩作为对教师评价考核的重要指标之一。
  
  点评:教育局的手,真的很长;教师治校,实在没戏;素质教育,遥遥无期。
  
  2008年01月22日新快报21日下午2时许,一名中年男子从五羊新城寺右南一街一小区内8楼跳下身亡。据目击者称,该男子跳楼前曾在楼顶大喊:“涨价太快了,我受不了。”
  
  点评:“涨价太快了,我受不了”,会不会成为一个新的流行语?
  
  2008年01月22日扬子晚报1月16日,打假个体户高敬德在南京一家药店当场服下几粒所谓的壮阳药“鲍威尔”,不久就发生昏迷症状,被送到医院治疗。事后,高敬德获赔2000元。
  
  点评:幸亏吃的是“鲍威尔”,如果吃“布什”估计就醒不过来了!
  
  2008年01月22日贵州都市报新年将至,众多商家纷纷将商机瞄准了大年三十晚上的年夜饭,记者走访贵阳各大餐饮企业了解,贵阳的年夜饭价格大多数在1000-6000元之间,但有个别商家年夜饭价格高达68888元一席的“天价”,为了了解天价年夜饭的情况,记者来到开出天价年夜饭的贵阳大正酒店进行采访。
  
  点评:开天价是一回事,卖不卖得出又是另外一回事。失去公款支撑的年夜饭到底怎样,望记者能跟踪到底。
  
  2008年01月22日扬子晚报一名年仅16岁的少年连续盗窃30多起,偷走3万多元,为的竟是给其“包养”的洗浴中心小姐购买手机、笔记本电脑等高档消费品。少年与小姐目前同居在一起,并已拍摄结婚照。
  
  点评:古惑仔电影提醒我们,少年、小姐或有真感情。他们错误在于,不懂得怎样表达感情,厘不清心理满足与物质满足、自豪与虚荣、目的正当和手段正当的界限。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洪评   编辑: 刘延清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