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分手遭受打击 一男子扼死女友再自杀
2007年05月14日 17:23羊城晚报投票数: 顶一下  【

本报江门讯记者饶新一 通讯员温忠有、李立龙报道:一对相恋4年的青年男女,因为怀疑女方另觅新欢,男方要求女方停止与另一男子来往,遭到女方的反对,女友最后痛苦地选择了向男友提出分手。想到心爱的女友不再爱自己了,遭受如此打击的青年男子一气之下就想和女友同归于尽,结果女友被杀,他却自杀未遂被捕。

在开平市龙胜镇某拉链厂工作的广西灵川县籍男子易征荣,2003年12月与贵州省黎平县来该拉链厂打工的女子吴某相识,两人相识相恋了3年多。今年4月,易某发现女友吴某离开拉链厂到开平市长沙办事处某豪宅小区工作,并与他逐渐疏远,后经了解,发现吴开始结识另一男朋友,易某认为女友变了心。为爱痴狂的易某想方设法挽救这段感情。

本月1日晚,两人约好见面后,来到开平市区某步行街买衣服,晚上10时,两人一起在开平市义祠路某旅店开房住了下来。两人回到旅店后发生争执,吴某提出要离开旅店。易某生气地说,要走以后就一刀两断,再别见面了。两人遂发生激烈争吵,在争吵中,吴某生气地说:“不见就不见,我们分手吧!”易某一听女朋友此话更加伤心,便问吴某:“既然如此,我俩不如自杀算了,”当时吴某不同意。

翌日凌晨3时吴睡着后,易某想到吴某欺骗了他3年的感情,决定杀死她。于是动手扼吴的颈,10分钟后,见到吴停止了呼吸才松手,然后租车回龙胜镇其出租屋取了一把菜刀,再返回旅店322房,这时想到吴已死,他自己活着也没有多少意思,于是就用菜刀先割了吴的右手手腕,紧接着割自己的左手腕,好像两人殉情自杀。当时易某血流如注,躺在吴的身边,以为自己必死无疑。谁知一小时后见自己还没死,于是爬到楼顶藏匿,被民警发现抓获。

   编辑: 王鹏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