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广州17岁少年砍断邻居4岁女童耳朵(组图)
2007年05月14日 07:52大洋网(广州)投票数: 顶一下  【

要点提示:5月12日,广州番禺一名17岁的四川男孩陈某提着一把菜刀冲进楼下邻居家,将一人在家的4岁女童连砍十几刀,将其左耳砍断。家人承认男孩心理有问题,男孩经常说有小女孩在不断地吵闹影响他睡觉。


女孩被送院抢救后还在昏迷中


女孩被砍现场留下一个染满鲜血的枕头。

广州日报5月14日报道  5月12日是湖南女孩肖婷的4岁生日,可是没有想到在她的生日当天,却大祸临头。一名17岁的四川男孩,竟然提着一把菜刀冲进她家,将一人在家的她连砍十几刀,甚至将她的左耳朵砍断!目前,这名四川男孩已经被番禺区南村镇警方抓获。据男孩家人反映,这名姓陈的男孩向来心理状况不佳,怀疑有严重的心理问题。

独自在家午睡惹来大祸

在番禺区人民医院的病床上,记者看到了伤痕累累的肖婷,此时的她,刚刚做完8个小时的手术,仍然在熟睡之中。一条从左耳一直往嘴角延伸的长达9厘米的伤痕让人不寒而栗,而在这个可怜的小女孩身上,大大小小的砍伤竟然有十几刀,而在其咽喉部,还有两条近乎平行的刀伤,幸亏刀伤不深,才使得肖婷捡回了一条命。

肖婷的母亲廖女士哭着向记者讲述了当时的情形。在当天中午1时30分左右,廖女士要去打工的工厂上班,就让她的姐姐临时照看。肖婷的大姨就让肖婷去她家里玩,可是肖婷却说自己想在家午睡,还让要回家的大姨不要把门反锁。

“她说睡一会就会过来,所以我出门的时候只是把门拉上用挂钩勾住,并没有锁上。”肖婷的大姨回忆道。可是就是这个疏忽,引发了后面的惨剧。

大姨在1时45分左右离开了肖婷家,2时30分左右,她在自己家的门口又见到了肖婷,可是此时的小女孩竟然浑身都在流血,已经成了一个血人!这个4岁的小女孩显示出了惊人的坚强,在浑身上下挨了十几刀的情况下,仍然忍住伤痛,步行了一百多米,来到了大姨家求助。

大姨追问之下,才知道原来在她离开后不久,就有一个十六七岁的少年,手持一把菜刀闯入了肖婷家,对着床上的肖婷连砍十几刀,随后少年就逃离了现场。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张克侠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