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丑闻”事件卷土重来 张纪中斥张钰是个无赖
2006年11月16日 17:34投票数: 顶一下
相关Tag

昨日(15日),有媒体报道,女演员张钰向媒体公开了4份“保证书”、20多盘录像带和录音带,以证实其所说影视圈“黑幕”的真实性。除了导演黄健中,张钰此次目标所指,涉及几个导演和影视圈人士。

张钰的“性丑闻”事件再次卷土重来,除了向媒体出示黄健中的录音带以供证明外,又多出了几份证明演艺圈确实存在“交易”的保证书,而这些保证书上都签着资深艺人的名字,一位是扮演《还珠格格》中尔康父亲的演员温海波,另一位是我们所熟悉的老艺术家陈友旺,按保证书上所写,他们都与张钰发生过不洁行为。

昨日,记者一直试图联系“性丑闻”主角黄健中,但是他显然不想回应,手机转入秘书台。记者又联系到黄健中的妻子金萍,还没等记者说明采访意图,金萍就连连表示:“我不了解情况,谢谢你的关心。”然后匆匆挂断。

在2004年张钰自曝与黄健中“以性换角”的丑闻事件时,张纪中就曾站出来为好友打抱不平,称张钰“太恶毒”。昨日,张纪中一听到“张钰”的名字,立刻表态:“不要理她,她就是个无赖,根本不值一提。”当记者将张钰14日公开保证书一事告诉张纪中后,张纪中表示:“她都败诉好几次了,怎么还没完没了的,真不知道她到底要干什么,一个女人怎么能无赖到这种地步!”

来源:华商晨报 作者:孟丽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