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男生背不出英语单词服毒自杀(图)
2010年04月16日 11:11云南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痛失儿子,父母伤心欲绝。这是一出人间悲剧!

地点:双柏县妥甸中学

人物:16岁初三男生

时间:中考前3个月

原因:背不出英语单词,老师不让吃饭。

遗言:学习压力太大,再也不想去学校了……

教训:就要中、高考了,但愿这样的人间悲剧别再上演!

发生悲剧

儿子在家中服毒自杀

16岁的小军生前系楚雄彝族自治州双柏县妥甸中学学生,今年6月他就将初中毕业了,但在中考前3个月他却服毒自杀了。

3月14日(星期天)下午,苏贤志、李秀琼夫妇从地里干完农活回到家,看到本应该在学校的儿子小军躺在床上用被子蒙着头,一声不吭。小军就读的是县城里的寄宿制中学,每两星期才允许学生回家一次,看见还没到学校规定的回家时间,儿子却跑回家了,夫妇俩感觉很奇怪。

“你咋个了,学校没放假你咋跑回来了?”李秀琼推推儿子问。小军回答:“我不想读书了。在学校像坐牢一样,英语单词听写不出来,老师不让吃饭。”

给儿子的班主任苏老师打了电话请假后,苏贤志对儿子说:“休息好了明早我还是送你去学校,先把毕业证拿了,考得起考不起高中以后再说。”可第二天一早小军还是躺在床上说不想去学校,夫妇俩看见儿子这样,心想晚上回来再好好劝他,就下地干活去了。吃过晚饭后,苏贤志拍拍儿子的肩说:“早点睡,明早7点,爸爸骑摩托送你去学校。”小军笑了笑就回房了。

晚上10点钟,小军的奶奶突然大声喊叫:“出事了,出事了。”苏贤志夫妇进屋一看,只见儿子口吐白沫,在床上挣扎,苏贤志立即打了120急救电话,然后背着比自己还高出一个头的儿子从家里往外跑,到公路边等救护车的到来。

被送往县城的医院后,医生告诉夫妇俩看症状可能是中毒,连忙进行了洗胃、输液等急救措施。“后来他奶奶翻了书包,找到一个装肠炎灵的药瓶,打开一闻,一股敌敌畏刺鼻的味道,再一看瓶子里的药只剩一点点了。家里的敌敌畏早就打菜籽用完了,这药是他自己买的。”李秀琼告诉记者。

3月16日凌晨,小军在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在给母亲的留言中小军写道:“这是儿子最后叫你一声妈妈,对不起!我走了,我实在受不了学校的压力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