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连续4夜厕所内遭同学围殴 晕倒在宿舍(图)
2010年04月16日 09:39东南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小徐被打得红肿淤青的脸

本报讯(记者 徐达华/文 柳涛/图)离最后一次被围殴已有十多个小时,但昨日下午,小徐提起被打过程时仍不时发抖,她的左脸和双臂布满了淤青。

小徐今年14岁,是闽侯上街一学校初一学生。上周日到本周三的每天晚上,多数也读初一的六七名同校女生都把她拉到厕所,围殴近两个小时。

不许说,不许哭,甚至要脱光她的衣服,直到周三晚上,小徐被打后晕倒在宿舍,随后被送往医院。

病历显示,小徐脸、背、双臂等全身多处有淤青,多处软组织挫伤,左脸肿胀;左耳鼓膜充血,双耳中度感音神经性聋,听力下降;颅脑未见异常但建议必要时复查。

“周二周三两天,左耳什么都听不到……”小徐说。

每晚两小时围殴 因为太“跩”?

小徐说,三周前,同班女生王某和几个初一其他班级的女生就两次将她拉到校内停车场,以其在她们背后说坏话为由将其围住,前后扇了十多个耳光。

上周日晚九点半左右,学校初二学生晚自习结束后,已在女生宿舍休息的小徐,被王某等六、七名女生从三楼拉到宿舍楼二楼女生厕所。小徐说,王某等人以其平时太“跩”为由,轮番上前殴打她。

“我平时有时不喜欢说话,有的人问的一些无聊的问题我不想回答,她们就觉得我"跩"。”小徐说。

让小徐想不到的是,殴打竟持续了近两个小时。而且接着的周一、周二、周三三天的晚上,同样的一幕在厕所里上演。时间都从晚上9点半左右持续到晚上11点半,打人的人少则四、五个,多则六、七个,每次都不一样。

扇耳光、用头撞水管,还要脱衣服

连续四晚,噩梦般的两个小时里,打人的几名女生把小徐围在厕所角落里,轮番上前扇耳光、打脑袋、踹腰部、用手肘砸背,小徐只能抱头蹲坐在地上。中间甚至有人抓着其头发,将她的头撞向厕所内的不锈钢水管。

这帮90后的女生,打人的时候还有要求,“她们跟我说,打的时候不许我掉一滴泪,掉一滴就加倍打!不许告诉老师和同学,如果她们从别人口中听到我提一个字,也是加倍打。”小徐说。

“还有人提议要把我衣服扒光,让她们寻开心……”小徐说,“后来有人觉得这样太过分,最后才没有。”

周三晚,围殴的女生围殴小徐之后,觉得玩腻了,还要求小徐必须从她们中选一个“单挑”。“不选人就再打,我没办法就选个子最矮的王某。”小徐说,“其实她们在旁边围着,我哪敢还手?一样被打。”

当晚,宿舍生管曾到厕所检查,小徐在打人者逼迫下躲到门后,打人女生也躲的躲走的走。生管进来没发现情况就离开了,围殴继续。

当晚11点多,生管在3楼喊小徐名字,众人于是将小徐放回宿舍。“她们要我等生管走后,再下来让她们接着打。”小徐说。不料,小徐走到宿舍后一头晕倒在床前,生管发现后赶紧将其送往当地医院。之后由于当地医院医疗条件不够,校方又将小徐转送福州总院。

而小徐的班主任余老师也表示,周二下午,她看到小徐左脸满是淤青,便上前询问。“她只说是自己摔倒撞伤的。我觉得不像,就问她身上有没有其他伤口,她也说没有。后面我一再追问,她才卷起袖子,手臂上满是淤青。她说是王某打的。”余老师说,“我们叫来王某进行教育,她也只说是自己干的。我们以为是她们两个人打架,就为小徐进行敷药处理。”

校方

带头打人的女生将被开除

余老师表示,小徐晕倒后,学校调查了此事。目前,确定的参与打人的女生共有7个,多数为初一学生。目前学校已经和其中部分女生家长联系过,家长均表示将赶赴学校道歉赔偿。

该学校德育处主任对此表示,经初步讨论,学校将开除打人中的带头学生——目前已初步确定是王某。对于其他打人学生,学校也将给予校纪处分,严肃批评教育。目前小徐家长已报案,闽侯上街公安分局已介入调查此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徐达华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