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撞早市 致20菜贩伤
2010年04月16日 06:40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事故现场。

昨晨事发吴川梅菉长寿市场门前路段

本报湛江讯 (记者关家玉 特约通讯员林明聪、王裕、湛公宣摄影报道)昨日清晨5时50分左右,吴川市梅菉街道长寿市场前路段发生惨烈车祸:一辆白色面包车疑失控突然撞向正在这里摆卖蔬菜的早市菜贩,导致20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较重,肇事面包车的化州籍司机陈某及雇主已被警方控制。

当日清晨7时许,记者赶赴现场时,见长寿市场前路段有六七辆装载着芥菜、油菜心的三轮车被撞翻,现场还有多辆摩托车、单车翻倒在地,现场的蔬菜撒满了一地。

“这车祸真是太惨烈了!”来自长岐镇肖山村的一位吴姓菜农脚穿一只拖鞋,惊魂未定地告诉记者,清晨5时50分左右,当时他快卖完菜准备收摊,突然,一辆车速极快的面包车从前方路段飞撞过来,一下子就连人带车撞翻了几位菜农,幸好他的摊位不太靠路,逃过了一劫。

昨日上午,吴川市成立事故善后处理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该起事故的善后处理。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

大货车越线撞死菜农

本报兴宁讯 (记者叶仕欣)昨日凌晨5时30分许,一辆大货车行驶至国道205线兴宁径心罗祖堂一斜坡路段时,在风雨中突然越过中线,将相对方向驾驶摩托车的径南镇男菜农撞死后再往前冲50多米,撞断3棵路树后卡在路沟边才停下来。

目前,事故原因在调查中。

面包车   路段   早市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关家玉   编辑: 黄镰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