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被两学生虐待4小时 烟头烫胳膊小刀划胳膊
2010年04月16日 03:27现代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小宣躺在病床上接受治疗 快报记者 辛一 摄

小宣被划伤的手臂

对14岁的辍学少年小宣来说,13日夜晚是个噩梦。当晚9点多他外出玩耍,突然南京浦口某中学初三学生谷某带人冲过来,把他挟持到了家里。谷某等人用毛巾塞入小宣嘴巴,之后用打火机烧他的头发,并用香烟头烫他的手臂、用小刀在他胳膊上割了数十刀……凌晨两点左右,虐待才结束。小宣趁谷某等人熟睡之机,从二楼阳台跳下,结果造成尾骨骨折。

其实小宣跟这五人并没有过节,发生这一切,只因为对方不想让他跟一个外号叫“红毛”的男孩子玩。

实习生 范胤

快报记者 李绍富 顾元森

一夜未归,少年浑身是伤回家

小宣家住浦口,因父亲过世较早,母亲改嫁,他从小就跟着奶奶一起长大。去年,小宣从浦口的一所小学毕业后,到太平门附近的一所中学上学。上学没多久,小宣就辍学回家。

小宣辍学回家后,他开公司的堂哥就安排小宣在公司帮忙。说是帮忙,其实是为了便于照看他,不让他跟社会上的小混混学坏。

小宣家跟堂哥家住得很近,那天晚饭时分,小宣没回家,堂哥认为他是去同学家了,便没在意。“那天晚上我一直在等他回来,可等到10点半,也没见人。”

前天下午3点多,小宣戴着帽子,一拐一拐地回家了。此时,家里无人,有邻居见其行动不便,询问腿怎么啦,他未回答,直接进屋睡觉去了。

随后不久,小宣奶奶回家,发现孙子在家睡觉后,便没多打扰。后来小宣堂哥回来,才发现他受伤了。

“我们进去,发现他戴着帽子在睡觉,当时就感觉奇怪。”堂哥说,他过去摘掉他的帽子,这才发现他头发被人剪得七长八短的,不少头发还被烧焦了。再拉开被子一看,发现堂弟左脸肿得老高,身上到处是青一块紫一块的伤,左手臂上,竟出现了数十道明显伤痕。“我问了半天怎么回事,他才说是前天晚上被人打了一夜。”堂哥赶紧让小宣起床到医院看伤。

“叫了半天,他也没起来,后来我们才发现,他躺在床上动弹不得了。”堂哥说,发现小宣伤势如此严重后,他立即报警,并将其送到浦口医院治疗。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绍富 顾元森   编辑: 黄镰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