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称深圳一会堂暧昧演出为人肉展览(组图)
2010年04月14日 09:48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几名女郎在台上衣着暴露动作粗俗。

会堂门前摆出的宣传画也透出暧昧信息。

近日,有读者向本报反映,称龙岗区坂田街道坂田会堂有色情演出,非常露骨,而且存在很长时间了。关于坂田会堂的演出,网上也有反映,甚至有人称之为“人肉展览”。4月11日晚,记者进行了实地走访,发现这里的演出确实很暧昧,不仅门前有各种诱人联想的广告画,还有“三点式”女郎揽客,全场演出也以衣着“节约”为特点,偶尔伴有“不经意”的春光乍泄。演出结束时,记者采访演出人员,对方称老板不在,也未向记者提供演出许可批文。

网上流传

坂田会堂暧昧演出

在这一次读者向本报报料前,本报也已经关注到在网上有关于坂田会堂演出的描述、评论。

在深圳新闻网的深圳论坛上,2007年就有一条题为“关于坂田会堂的色情演出”的帖子,该帖子称:“我想住在坂田的每个居民都知道有这么个色情演出场所,但存在几年了,根本就没有人管,他们的宣传车每天都绕着坂田的大街小巷用很刺耳的高音喇叭来宣传……她们的演出内容也很不健康……一个村的会堂不能这样明目张胆地来演这些不健康的东西,这可是政府的地盘啊……”而在今年初,还有人回贴:“每次我都看,10块钱,不看白不看,我喜欢前排。有时候节约钱,就在月亮湾台阶上看看,她们会出来秀一两个节目,穿得非常节约。”

而一位网名“深圳之朱”的网友早年也曾在新浪博客发博文,称坂田会堂的演出为“人肉展览”,博文称:“不到现场,你不会想到在这么正规的舞台上会上演如此低劣粗俗的一幕,几个仅穿了三点式的女子扭动着几乎光溜溜的胴体,不断地向台下抛媚眼,并作出各种挑逗的手势,其情其态令人作呕。真令人费解,难道没有人管吗?”

“三点式”女郎门前揽客

在接到读者反映后,记者试图见识一下坂田会堂的演出,但连扑了几个空,难道“传说”中的演出并不存在?经过旁边的店主指点,记者才搞清,演出周末才有,而且不定是哪一天。4月9日,记者来到坂田会堂,看到门前竖着一块牌子,“阳春三月演唱会”,4月11日晚9时。

4月11日晚8时30分,记者来到坂田会堂门前时,这里的高音喇叭已震天响,一名男子手持麦克风在做演出宣传,说来说去也就一个意思:这是“成人专场”,夜总会也要到零点以后才上这种节目,来往顾客千万莫错过。

在通往演出大厅的走廊,过道两侧竖着十数幅近两米高的宣传画,上面全是做着各种暧昧动作的“三点式”女郎。

演出大厅出口处坐着4名年轻女子,都是身穿“三点式”。后来记者才知道,这4名女子是演出的“台柱子”。也许是嫌那名喊话的男子宣传不到位,一名穿“三点式”的女子踩着高跟鞋摇到前面,麻利地一把夺过麦克风,朝过往行人喊起了话,一时间吸引众多眼球。

票价不贵,5排以前一人15元,从第六排开始往后一人10元。

数百看客中仅3名女性

走进可以容纳千人的坂田会堂,记者还是吃了一惊,里面前10排几乎坐满了人,粗略估算一下,差不多有400名左右的看客。空气中弥漫着烟味、汗味等各种混浊气味,地面上则到处丢着喝空的饮料瓶、易拉罐。

坐在观众席上的几乎全是年轻或中年的男子,偶尔也能看到年长的男性,每一双眼睛都期盼地朝台上张望着。记者转了一圈,终于在数百看客中发现了3名女性,而且应该都是和男友一同来的。

晚9时,演出在亢奋的音乐中开始。首先上来的就是记者在门口看到的那4位“三点式”女郎,说是时装秀,但4名女子的表演只能说很“本色”,走台步就和平时走路没区别,甚至因为鞋跟太高,走得比平时还要难看。

随后近两个小时的演出就成了这4名女子的专场,走台步、舞蹈,或者唱歌,仅在中途有一名男歌手出来唱了几首歌。这4名女子的演出基本一直是身着“三点式”,其中有两场“劲舞”赢得了全场喝彩。其中一场是由之前在外面夺过麦克风喊话的那名女子表演的,另一场由这名女子和另一女子配合表演,在狂舞过程中,这两名女子做出了各种不堪入目的动作,而在演出中出现的那些“惊鸿一瞥”的动作,更是激起全场叫好声。

在劲舞开始前,一名穿白背心的男子在喇叭中提醒全体观众,不准用手机或相机拍照。在演出过程中,几名男子绕全场不停走动,紧盯着观众席。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