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男青年凌晨在广州一网吧自宫
2010年04月04日 15:57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羊城晚报消息羊城晚报记者张小磊、通讯员肖金报道:今日凌晨,一男子在广州天河区天源路一网吧自宫,后被人发现,报120急送武警医院救治。

记者今早赶到武警医院,该男子正在手术室接受进一步手术治疗。

据武警医院急诊科医生介绍,伤者姓侯,是湖南人,今年20岁,120接到报警时是凌晨1时许,是从天河区天源路一网吧接到伤者的。至于什么原因致其自宫,目前尚不清楚。

据手术的武警泌尿外科医生介绍,伤者来院后,立即进行气管插管麻醉,他们从凌晨2时开始手术,手术时间为3个多小时。伤者阴茎只剩三分之一没有断离,阴囊已经没有了,右侧睾丸已经不知去向。专家对伤者进行阴茎、会阴部清创缝合,阴茎皮瓣回植、睾丸破裂修补和包皮环切术。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小磊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