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男子九峰拜祭亲人被砸重伤 墓碑一触即倒
2010年04月04日 11:16荆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舒均)家住武昌的王师傅到九峰寿安林苑扫墓时遇上一件烦心事:他在拜祭亲人时,墓碑突然松动倒下,将他的胸椎砸成骨折。

据了解,3月26日上午,王师傅和六七名亲友一起,到九峰寿安林苑为过世的老人扫墓。抵达老人墓位后,他蹲在墓碑前,手拿几沓纸钱,准备把墓前的树叶打扫干净。此时,他的一个侄儿绕到墓碑后,准备在墓碑上系一根红带子。岂料,侄儿刚把手扶到墓碑上,墓碑就突然松动倒向王师傅。亲友见状赶紧上前,想扶住墓碑,可200公斤重的墓碑仍倒下来砸到王师傅背上。王师傅一时嘴唇发乌,头冒冷汗,根本直不起身来。

亲友将情况反映到陵园管理方,并将伤者送至省武警医院诊治。医院诊断,王师傅的胸椎粉碎性骨折。

昨日,记者在省武警总医院见到已卧床治疗9天的王师傅。目前,其家人东拼西凑而来的6万元就要用完了,王师傅正面临着停药,可九峰寿安林苑不愿承担任何责任。

就此,九峰寿安林苑的李经理解释,该园已出于人道主义,安排人员专程到医院探望王师傅。但是,要不是人为去推墓碑,墓碑肯定不会倒下。在责任未明情况下,园方暂不会承担医疗费。若王师傅有异议,可走法律程序。

荆楚网   墓碑   九峰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舒均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