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离婚”后卖娃娃 对妻子动辄拳脚相加
2010年04月04日 09:31中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日下午4点,一位5旬老人及其女儿匆匆走进跳蹬河派出所,请求民警找回被卖的孙子小龙(化名)。令人意外的是,卖孩子的正是其亲生父亲!

“找到娃娃,我立马和他断绝关系。”5天来,为了寻找下落不明的爱孙,李传俊早已精疲力竭,但一看照片上乖巧的孙子,不禁老泪纵横。据李传俊的大女儿讲,他们是南充南部县人,种地为生,家有两女一男,26岁的李志红是家里的小儿子,从小被宠成了好吃懒做的坏习性,16岁初中毕业后就辍学到广东打工作按摩师。这几年,李志红在广东、云南、成都等地找了不下百份工作,但干不了两天就辞职了,经常拿工资和所谓的朋友挥霍,钱用完了会向父母要,少则要百元,多则数千元。

两年前,李志红突然从云南带回一个叫杨丽(音)的女人,称是还没有扯证的媳妇。家人见女子漂亮贤惠,且已怀上李家的骨肉,就大摆筵席办了“婚礼”。但婚后李志红对妻子动辄就拳脚相加。

2008年1月,李志红的儿子在老家的卫生院诞生,取名小龙。小龙满月后就交给李传俊夫妇代养,李志红和杨丽外出打工。将近两年的时间里,老两口悉心抚养着孙子。去年年底,李志红独自回家,称已和杨丽分手,并在几天后把小龙带去了云南。

两个月来,李传俊夫妇对孙子的思念与日俱增,可过年时李志红回家,却称小龙“交给别人代养了,代养费3万元”。李志红认为,既然大人分手了,孩子也就没有留下的意义了。家人立即向当地派出所报案。正月二十五日,李志红在家人和民警的要求下来到成都寻找小龙。

几十天过去,李志红花完家人给的800多元后,还是没找到小龙。李传俊决定亲自到成都来寻找小龙。经过几天寻找,孩子仍然没有任何音讯,李传俊说,目前只知道买家名叫罗涛,可能来自凉山州。“乖孙儿,你快回来吧!”李传俊希望能有好心人帮忙找回孙儿。(来源:成都晚报

李志红   离婚   男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天宇 蒋思宇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