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女生半夜上高速路拦车求助险酿车祸
2010年04月04日 04:01华龙网-重庆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 杜海)前晚深夜,两名十几岁的职中女生因错过班车回校,灵机一动跑上高速公路拦车求助,谁料车没拦到,却险些将一辆过路的轿车吓翻。幸好高速公路执法人员接报后迅速到场,才没有酿成严重后果。

前晚11点过,来自四川的吴先生驾车沿渝黔高速公路前往贵州办事,在行至渝黔高速公路綦江段时,突然发现前方应急停车道内窜出一个黑影,灯光照耀下白花花的只能看到一个人形。吴先生心头一惊,连忙向左打方向避让,谁知道另一辆轿车正在超车道内加速超车,他只好猛打方向驶回行车道,因变道过快,轿车险些当场翻覆。事后,惊魂未定的吴先生停车查看,但黑影早已不见了踪影。吴先生向高速公路执法部门报警后离开。

市高速公路执法六大队迅速赶到事发地。执法人员在护栏上发现了一个书包,再顺着位置往边坡下一看,路旁的边沟内居然蹲着两名女生。

经询问,两名女生只有十四五岁,是綦江县三江镇某职中的学生。2日下午放学后,两人相约到綦江县城玩,结果错过了回三江的末班车,情急之下便想到去高速公路上搭便车。了解完情况后,执法人员对两人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随后驾车将两人送回了学校。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杜海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