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店推出“女仆”服务 陪顾客玩游戏并喂食
2010年04月04日 01:30城市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客人进门时,用日语问候“你回来啦,主人”,然后为客人端茶、陪客人玩游戏、给客人喂食……温州市区一家以女仆文化为特色的咖啡店推出这些服务。该店名为“butterfly”(蝴蝶),位于江滨西路某小区内,老板称:“本店的主题不在女仆,而在于动漫”。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记者推开“女仆”咖啡店的玻璃门,一名身着女仆装的女孩立刻迎上前来,黑白相间的连衣裙,镶嵌着荷叶边和蕾丝,背后还系着一个大大的蝴蝶结。“女仆提供什么服务?”当“女仆”小爱端上泡好的面时,记者问道。“只要主人提出的要求不过分,都能做到的,比如喂饭。”小爱随后用叉子将面卷好,一手用盘子接着,弯腰喂到记者的嘴边。“别动,你嘴边有油渍。”小爱拿起纸巾细心地在记者的嘴边按了按,接着喂第二口。据悉,喂一份食物店方收15元。

这家店的老板是24岁的祝建立,市区人,今年刚大学毕业,专业是市场营销。祝建立介绍,“女仆店”最早兴起于日本秋叶原电气街,由店中的年轻女店员穿上统一的日式女仆服,给客人“很新颖、很特别”的感受,营造动漫气氛。(据《温州都市报》)

咖啡店   喂食   女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