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绘出青岛“车震图”卫生纸安全套乱扔(图)
2010年03月30日 09:58半岛网-城市信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半岛网上出现了一个名为“青岛哪些地方最适合车震?都来说说”的帖子,引来众多网友的关注,网友纷纷留言:有的说晚上经过这些地点得绕着走;有的说车震有伤风化,一些人车震之后不注意卫生,卫生纸甚至安全套随手乱扔。也有好事的网友甚至列出了青岛沿海一线“车震最佳方位地图”。

记者3月29日晚,根据此地图探访了几个车震地点,确实发现了几个奇怪的现象。1、深夜榉林山顶停着不少轿车。2、车停下后约一小时直到车开走,期间不见有人下车。3、海边停的车发动机都是开着的。4、车门打开了,人从后座走到前座,开车行驶。

“车震”帖引起众多网友关注

网友“我叫erik”在网上发帖:

青岛哪些地方最适合车震?都来探讨一下,我发现好几个地方。

那晚和朋友一起去电视塔停车场打篮球,有几辆车停在篮球场旁边,我们打了一会球,其中一辆黑色凯美瑞的车门突然打开,从里面出来一个中年男子提了一下裤子从后座坐到前座。车离开时在车底下发现了卫生纸,觉得恶心没有多看,但确定这就是典型的“车震”。

据说小麦岛等沿海一带没路灯、人少的地方,一到晚上就停着一些车,开始车震。还有哪些地方是“震动”的高发区你们知道吗?

网友“艾米旅行”说 ,现在流行车震,孙悦车震 ,顾长卫 、窦文涛也车震,现在条件好了 ,车也便宜了 ,人人都有车震的条件,震吧震吧不是罪!

“上帝女婿”说 ,小麦岛是青岛的车震最佳场所,看着美丽的海景,车内开着空调,听着音响,这种环境岂是几十块钱宾馆能给予的。

“小熊非熊”说 ,从经济学的角度来说,车震是最有效的节约方式,车震一次可以节约100元钱,等于看一次电影。车震两次节约的钱可以吃一顿日本料理,由此计算,两个月可以省出一部手机。

网友“无毒不豆腐”甚至列出了青岛沿海一线车震地图,西从八大关开始,榉林山,银海大世界内,小麦岛,雕塑园停车场,石老人停车场等。

28日记者联系到了发帖的网友“我叫erik”曲先生,他介绍说,“27日晚9点左右,他和几个朋友一起在电视塔旁边的停车场看风景,当时较大的停车场内分别停放着三辆轿车。看到停车场内有篮球架,几人突发兴致打起了篮球。为了打球更有气氛,还将越野车的音响打开,并开着大灯。约十分钟后,离三人打球地方最近的一辆黑色凯美瑞轿车后门突然打开了 ,一名中年男子从车里下来,十分慌张地钻入驾驶室,迅速发动车离开了。”

“随后十分钟内,其他两辆车都开走了,他们与一般开走的车不同的是,开走前一直没有人上车,这说明车主一直就待在车里。这些行为很奇怪,我们感觉极有可能是来这里车震的。”

曲先生说出了自己的分析,电视塔停车场环境优美,并且极少有车辆开上去,是个相对来说非常隐蔽的场所。另外这些车开走前一直没人上车说明车主肯定就在车里,并看到有一名中年男子从后座坐到前座,迅速离开。这些不正常的举动似乎已经说明了这些车不寻常,与最近一直火爆的车震行为极为相似。

奇怪现象:车停了,人却不下车

根据车震地图,记者晚7点驱车来到了位于榉林山顶电视塔停车场内,这个停车场位于山顶处,行驶进来较为不便,晚上几乎没人在山顶看风景。记者看到停车场内有两辆车分别停在停车场的两侧,记者将车停在第一排停车场的后侧,便于观察。其中一辆起亚商务车时而开灯时而关灯,一直没人从车里走出。

晚7点35分,一辆银色宝马车驶进停车场,停车后奇怪的是,一直没人从车里出来。车内的灯也一直是暗的,似乎不像是来欣赏山顶风景的。

晚7点48分,一辆黑色卡罗拉进入停车场,同样停下车后车门一直没打开过,约十分钟后一名女子下车打开后车门坐到了后排。1分钟后驾驶座位上的男子也打开车门坐在了后排。由于天黑位置较远,看不到车是否有震动。记者随后以拍夜景为由来到停车场顶端,从车前方位置看了一下这辆黑色卡罗拉,由于车身都贴着黑色的车膜,从侧门玻璃处都无法看清车内的情况,但前侧玻璃可以隐约看到前座没人。

晚7点55分,银色宝马车忽然发动起来,车内隐约亮起了灯光,但车却一直没有行驶。约20分钟后宝马车终于驶出了停车场,从发动车到驶出用了20多分钟,似乎发动车是为了开启空调。

晚8点35分左右,黑色卡罗拉的后门打开了 ,一位中年男子从车上走出来,坐在了驾驶座上,约3分钟后开车驶出了停车场。

在记者待的一个半小时内,有6辆车驶进了停车场,停下的5辆,有一辆车的司机似乎是见已停了不少车,转了一圈后驶出了停车场。停的这5辆车没有一辆车停车后有人从车里出来,无一例外都待在车里,显然这些人来此地并非是欣赏风景的。

记者开车离开榉林山时发现在各个山脚阴暗的地方,均停着轿车。一路上记者看到至少有13辆车。

小麦岛成车震最佳场所

晚8点55分左右,记者来到了直通小麦岛大坝的海岸边,左右两侧海岸边上分别停放着几辆轿车。记者将车停在这些车的后方,一直未见这些车行驶。记者沿着海岸走了一圈,在海边石头上看到了不少卫生纸。

晚9点10分左右,一辆红色福克斯行驶了进来,走下来一对年轻情侣,两人从车里拿出了几个烟花,有说有笑地放着,样子极为亲密。放完后两人回到了车里,但并没发动汽车离开。由于地处海边,特别冷,记者的车一直开着空调。几分钟后黑色福克斯发动了车,似乎是打开了空调,趁着电线杆的灯光似乎看到车内有身影移动。晚9点40分左右,车辆发动行驶了出去。走后记者看到车底有扔掉的卫生纸。

在等待的一小时内不断有车经过 ,从大坝驶向小麦岛,网友“城边柳”在网上反映说小麦岛是车震的最佳场所,由于小麦岛一直没开发 ,山路不好走,并且风景优美,很少有车行驶进去,凡是开进去的基本都是车震。

记者驱车从大坝行驶进入小麦岛,道路都是山路,周围没有一点灯光,漆黑一片。趁着月光记者看到一侧较大的空地上竟然停着6辆轿车,而空地上并没见到有人经过 。这些车每辆之间都间隔着相当大的距离,走在这些车不远处能听到这些车发动机的声音,几乎所有的车辆都在发动着,说明车里有人。

晚10点20分,一辆轿车后车门突然打开,一名男子下车,从较远处看到这名中年男子提了一下裤子,伸了一下腰坐在了前面驾驶座位上。3分钟后一名穿着短裙的女子也从后座出来坐在了副驾驶座位上,车随后发动行驶出了小麦岛。

有辆三菱越野车将车内的窗户打开,随后又关上,十几秒后车内的天窗打开了,几分钟后又将车内的天窗关上。似乎是觉得车内太热透透气。

晚10点40分左右,记者来到了雕塑园停车场,此时时间有些晚,偌大的停车场内仅有一辆轿车停在里面。依稀听到里面有对话的声音。

晚11点20分,记者来到石老人停车场时没有发现有车停放在此。

文/图 本报记者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