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到村拘传嫌犯 村支书拦车打警称村民归他管
2010年03月29日 11:15中安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民警到村里拘传嫌犯 村支书拦下警车:“村民归我管”

重庆时报讯(记者 胡晓 通讯员 孟传香) 当民警依法拘传涉嫌犯罪村民时,村支部书记邹军等人居然扬言“我村的村民归我管,不准将人带走”,并与其他村民一起将涉案者从警车里抢走。记者昨天从大足县检察院获悉,邹军等人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起诉。

2009年10月14日,大足县公安局2名民警和2名协勤人员,持拘传证到大足县某村依法拘传涉嫌强奸罪的犯罪嫌疑人邹军(化名)。民警到邹军家表明了警察身份,将邹带上警车准备离开时,邹军的亲属张某(系该村村支部书记)等10余人出现了,阻拦警车离去,并聚众辱骂、殴打民警,将2名协勤打伤,将警车车门踢烂。随后张某等人强行将警车车门拉开,从警车里将邹军抢走。

民警   村民   拘传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胡晓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