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责成教师用铁棍打学生学校校长致歉
2010年03月29日 10:25华商网-华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这些是被打伤的学生 首席记者阮班慧摄

看着孙子的伤势,姥姥心疼不已

三年级学生没有把课文背下来,一怒之下,英语老师刘晓明实行“惩罚”教育,用直径2厘米的铁棍打13名学生的屁股,造成5名学生几天后屁股仍然青紫、淤血。3月23日莲湖区二府庄小学发生的学生被打事件,引起区教育局高度重视。

昨日,莲湖区教育局责成二府庄小学校长和刘晓明老师要亲自登门向被打学生致歉,同时带孩子到医院看伤。

昨日早上,莲湖区教育局专门就老师铁棍打学生一事召开了局党委会和局长办公会,依据《教师法》和《未成年人保护法》,对二府庄小学校长和当事的刘晓明老师做出了严肃处理,处理结果将在今天向社会公布,同时莲湖区教育局决定在全区召开幼儿园园长和中小学校长会议就此事进行通报,在全区展开师德教育的专项活动,并以此为警示杜绝此类事件以后再次发生。 据陕视

早前报道:

小学生因没背下课文遭老师用铁棍殴打(图)

学生不会背课文被铁棍打屁股续 老师停职做检查

延伸阅读:

云南昆明3名小学生被裸体罚站 老师登门道歉

小学生吐痰遭老师掌掴 涉事老师称是“误打”

小学生未穿校服被罚站捡垃圾 家长欲揍校长

小学女生说“这天气真爽” 遭雨中罚站30分钟

初二男生脱光衣服罚站 老师罚学生再出“狠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