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摸乳男”招网友拍砖 网友称:太丢脸(图)
2010年03月29日 10:17华龙网-重庆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网友曝光的不雅照。

日前,一篇名为《看了不愤怒的跟我说!请大家都来看看》的帖子在网络中受到众多网友的热评。发帖人“溺水的鱼”上传了一组3名年轻男子与铜像合影的照片,照片中的3男子与铜像摆出了不雅的姿势。此帖发帖仅2天时间,已受到近2万网友的关注,网友表示,他们真的是在丢自己的脸。

三少年摆出不雅姿势

近日,记者联系上发帖者重庆网友王伟(化名),他称自己是一个做机械方面工作的农民工二代,偶然看到一位广州的网友在QQ空间里上传了这几张照片,“照片中有一个人就是那个网友”。“我们应该具有为人的素质!”于是将这照片转发到网络上,让大家来评评。从王伟上传的照片可以看到,3名年约20岁的男子与几座人物铜像的不雅合影,他们不以为然的把手放在女性铜像的乳房和臀部上。王伟表示,虽然事发广州,但是照片中的情景,“让我愤怒!因为我们是有着五千年文明传统的中华民族!我们应该具有为人的素质!”他在帖中还回复到,他们真的太无知了。

网友称:太丢脸

在网友的回复中,不少网友因为照片中3名男子的年纪较小,表示出包容和理解。但是也有不少人认为照片中展示出的低级趣味,是道德沦丧的表现。网友“寒冰”在帖中回复,雕塑是艺术品,是用来欣赏的,是为了提升城市的文化氛围,从而对广大市民群众起到一个文化熏陶的作用。“我不知道三个男青年来自哪里,也不知道你们所受的什么样的教育,即使暂时不懂尊重,希望以后在城市里工作生活,要从各方面融入城市的方式,不断提高自己的人文素养。否则就是在丢自己脸!”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