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爷刀砍斧劈岳父母 写“不会落警察手里”(图)
2010年03月29日 09:42城市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梁佰华在讲述当时案发经过

凶手王志诚(资料片)

凶手在墙上留下字后逃跑

梁敏和小仪母女相拥而泣

记者张志强实习生李佳/报道吴然/摄

本报讯“我都得给你们干死!”3月27日上午,长春市龙嘉镇翻身村6社58岁村民梁佰华的老伴赵小艳被姑爷王志诚用菜刀砍死。之后,王志诚并没有离开,而是躲在屋子里等待岳父梁佰华回来。当日中午,梁佰华从外面回家时,王志诚手持斧头砍向梁佰华,经过搏斗,王志诚没有得逞,随后逃跑,在临走前,他还说出了开头的那句话。更让人意外的是,凶手还在死者家的墙上写了一句话:“我不会落到警察手(里)的”。

凶杀现场触目惊心

昨日13时30分,记者来到了梁佰华的家看到,梁老汉的右眼球充血,右手有一道伤口,这都是在与其姑爷王志诚搏斗的时留下的。里屋炕上的一个被子满是血迹,墙上也有很多喷溅式的血迹,炕上有几绺头发、几块头骨和已经干涸的血迹及像脑浆的液体……

梁老汉告诉记者,他的老伴今年57岁,王志诚在杀害了他的老伴之后,用被子将老伴的尸体盖了起来,并躲在屋子里等候其他的家人回来。

据梁家人说,当日11时左右,曾有一位邻居到家里来串门,还没等进屋,王志诚就从屋子里迎了出来,还满脸笑容地说:“这家里怎么没有人呢?都哪去了?”而这个时候,王志诚肯定已经杀害了赵小艳,如果这位邻居直接进入里屋,后果将不堪设想。

梁老汉险被姑爷砍死

“要不是我反应快一点,我就被他砍死了!”梁老汉向记者讲述了那惊心动魄的一幕。3月27日早7时许,梁老汉就去镇里买播种器,直到中午12时左右才回来。他前脚刚进里屋的门,就发现躲在墙边的姑爷王志诚,只见王志诚举着斧头就奔他的脑袋砍去,梁老汉瞬间就反应过来,向后闪躲,并一把死死抓住了斧柄,然后顺势用尽全身力气把王志诚推倒在了炕上,两人撕扯在一起。

这时,在外面玩耍的梁老汉的外孙女小仪(化名)恰巧进屋看到这一情景,立刻跑到了旁边梁老汉的哥哥梁佰学家,进屋就高声呼喊:“大姥爷,救命啊!”

等到梁佰学赶过来时,正看到梁佰华被身高184厘米、身材魁梧的王志诚压在身下,王志诚手里的斧子马上就要挣脱梁佰华的控制,梁佰华命悬一线。梁佰学立即上前抢下王志诚手里的斧子,王志诚见有人来了,他自知不是两个人的对手,跳下炕去,夺门而逃。

<< 上一页12下一页 >>
王志诚   砍死   龙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志强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