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吃苹果舌头不明原因变黑 指责小贩水果有毒
2010年03月29日 09:24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廖靖文)吃了楼下小贩卖的红富士苹果,林女士的舌头居然变成了黑色。昨日下午,家住中山一路共和西的林女士,在楼下小贩处买了一袋“陕西红富士”苹果,马上就吃了一个,片刻后却发现舌头发麻,舌头还呈现黑色,其后她报警求助。

不过有街坊认为,苹果档的生意非常好,“从来没有其他人反映有类似情况,可能是她吃了其他东西,混在一起导致中毒”。

“她说苹果有毒,我当场就吃了一个,你看我舌头有没变色。”城管离去后,卖苹果的小贩仍在路上开档,坚持苹果绝对没问题。

之后,林女士报警求助,警察到场了解情况后,也无法判断导致舌头变色的原因,要求小贩把电话留给林女士,一旦之后发现不适,再进一步协商处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廖靖文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