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卡住情人丈夫脖子灌农药致其死亡
2010年03月29日 04:16红网-潇湘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永州讯 用手卡其脖子未死,竟然又将剧毒农药灌入口中致其暴毙。3月28日,与情人合谋残忍杀害对方丈夫的男子陈某,在畏罪潜逃12年之后,被新田县公安民警一举抓获。

陈某今年46岁,新田县金盆圩乡人。1998年1月1日晚,陈某与王某偷情时,被王某的丈夫阿华(化名)撞破。异常恼怒的阿华拿起木棍追打陈某,同时也扇了老婆王某一记耳光。

陈某和王某两人便暗地里密谋杀害阿华。次日下午1时许,利用阿华在家睡午觉的时机,陈某让王某用双手压住其丈夫阿华的双脚,他则用右手抱住阿华的颈部,左手使劲狠卡其脖子。由于阿华不停挣扎,并未立即死去。见此情况,陈某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向王某要来剧毒甲胺磷农药,并叫王某再次死死按住其丈夫王某华的腹部和双脚,陈则将甲胺磷农药强行灌入阿王某华口中,最终致其当场中毒身亡。接到群众报警,警方迅速赶到案发现场,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陈某则趁乱逃脱。

近日陈某抱着侥幸心理悄悄潜回家乡,前日上午9时,还到新田县公安局办理二代身份证。细心的民警在制证过程中,突然发现陈某就是10多年前上网通缉的命案逃犯,遂一边稳住陈某,一边悄悄用电话通知刑侦大队,最终将陈某顺利抓获归案。通讯员马娟 郑亚军

情人   王某   陈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