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起火 工人现金付之一炬
2010年03月29日 02:29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宿舍着火后面目全非。本报记者 胡雪柏 摄

本报讯 (记者王维维)昨天上午8点40分左右,海淀区西郊汽配城旁一宿舍起火,工人放置其内的现金、衣物等付之一炬,幸无人员伤亡。

昨天上午9点半,记者在现场看到,着火的宿舍是一座两层高的彩钢板结构简易楼,大火已被扑灭,但仍有浓烟升起,消防人员在楼内巡查。从外围可见,该楼二层西侧的两个房间的墙体损坏最为严重,已经焦黑崩塌,其他房间也有部分墙体及物件被烧焦。

“冒出的烟有几层楼高,大火从二层最西侧的房间烧起,之后向东烧到我们房间。”一名工人称,他本月5日刚从老家邯郸来到工地,当时带了2000元现金,一直没来得及去银行存,“一个月的工资,还有一张银行卡和保险本都烧没了。”其他工人也表示有现金和衣物等被烧毁。

记者走访得知,最先起火的房间是一个12人的宿舍,工人们称并未在房间内使用热得快等电器,“只有一些手机充电器之类的东西。”事发时,工人都在数百米外的汽配城扩建工地施工,未能及时发现火情。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现金   宿舍   工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维维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