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女孩京客隆内腿遭针扎
2010年03月29日 02:28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王奕)前天晚上7点半左右,13岁女孩小霞(化名)在京客隆望京店内遭针扎。小霞随后在望京医院检查被证实有针扎伤口,但身体暂无异常。目前,朝阳警方介入调查。

小霞母亲丁女士称,前天晚上7点多,她带着小霞上京客隆望京店一层购物。丁女士回忆,当时超市过道的人较多,她和孩子并没注意到是否有可疑人员接近。小霞突然拽住母亲的衣角说:“妈妈,有针扎着疼。”丁女士起先并不在意,以为只是孩子裤子里有尖锐物体让她不适。过了几分钟后,孩子依然皱着眉头称疼。

“是秋裤里有异物扎着疼,还是像打完针以后的疼?”母亲问。孩子说是针扎了后的疼。丁女士慌忙将孩子带到二层卫生间检查,裤子内无尖锐物体,丁女士在小霞的右腿根部发现一个针眼伤口,无淤青出血。丁女士马上找到超市的值班负责人反映情况,对方让其报警。7点40分左右,民警赶到现场,他们让丁女士先带着孩子去医院检查。

丁女士带小霞赶往望京医院急诊室就诊,直到晚上11点多。望京医院出示的伤情鉴定显示,有针孔伤,无其他异常症状。丁女士称,就诊大夫表示未检查出伤口是否被注射物品,但如果注射毒素,伤口处应该会有反应。直到昨天,小霞的伤口和身体都未出现不良反应,但伤口处一直疼。

昨天上午,朝阳区警方到京客隆超市调取了当时超市内的监控录像,并未发现有可疑人员对小霞进行针扎。丁女士称,超市录像并非覆盖每个角落,还有盲点,但其中有一段录像显示,小霞跑来告诉母亲针扎着疼。

警方要求丁女士带小霞去地坛医院检查。丁女士咨询地坛医院后得知,血液的检查大概一个星期出结果。但艾滋病一般有较长潜伏期,如果是刚注射很难检查出来。

昨天下午3点,京客隆超市的一名值班人员称,通过录像未发现有人用针扎小女孩。超市值班负责人甄先生称,超市录像的确有盲点,“以前从未出现此类事件,此事真相有待警方的调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奕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