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武汉招募空姐首日383人晋级 海选火爆(图)
2010年03月29日 01:3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 者:徐金波

中新网武汉3月29日电 (记者 徐金波)28日,南方航空第五届空姐新人秀武汉海选进入第二天,现场报名依旧火爆,销品茂商场外的参赛美女仍然长达数百米,青春靓丽的选手俨然成为了武汉今春最美的风景线。据悉,27日第一天海选,武汉选区有383人晋级笔试环节。

27日,南航武汉选区开赛第一天共有近万名女孩报名,但要想真正进入到比赛流程还必须通过身高、学历、年龄等多项基本参赛条件的审查,然后才有资格登上舞台接受评委的目测评判。最终,3月27日当天共有383人晋级到下一轮笔试环节。

28日上午10点整,武汉第二日海选准点开场,目测舞台灯光再次打亮,等待在商场里的人群又一次将舞台紧紧包围。参赛选手们更是热情不减,销品茂商场外排起了百米长龙。

据介绍,持续两天的海选共吸引了万余名女孩前来报名参赛,估计第二天的晋级人数也将会有三百名左右。本届招募海选火暴程度再创新高。不少选手表示,武汉选区不行就去下一个选区,一定要尽全力实现自己的南航空姐梦。

另悉,今天的招募海选工作结束后,27、28日两天的晋级选手将于29日进入第二比赛环节——笔试。据介绍,本届新空姐招募大汇笔试将继续延用上机语音答题的模式,为保证考试公平公正,笔试环节将由大赛组委会全权委托第三方考试机构ATA公司组织实施。

南航   晋级   海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徐金波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