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行窃被发现翻窗逃走从3楼坠亡
2010年03月29日 01:28长江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 孙明 实习生 夏磊)昨日凌晨,一名男子疑在翻入武昌新竹路关山村新湾一栋居民楼3楼盗窃时,被人发现,翻窗逃走时不慎从3楼坠下当场身亡。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

昨日上午9时3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时,周围的居民都在议论深夜发生的盗窃案。事发现场楼房前有一个石棉瓦搭起的棚子。楼房共有5层,一楼住户安装了防盗网。

据房东侄子介绍,凌晨4时左右,一名小偷爬上3楼,翻卫生间窗户入室行窃,偷得一个皮包之后丢到楼下,返身还想再继续行窃,不小心惊动了房内两名房客。住户急忙起床追赶。情急之下小偷躲入卫生间,并将卫生间的门反锁,可能想从原路翻窗逃走,不料慌乱之中从3楼坠楼。

记者看到,在一楼楼道口屋檐处,还留有遭撞击碎裂的瓦片。有居民称,小偷坠楼,楼下接应的同伙发现后,从远处跑来准备把人扶走,因多位居民大喊:“不要放他们走了。”惊恐之下,该同伙独自逃走。之后,被盗住户打电话报警。民警和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确认小偷已经身亡。

房东侄子介绍,小偷是脱下皮鞋光着脚爬上3楼的。关东派出所民警称,对于死者身份和坠楼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房东和民警都未透露两名房客的情况。

男子   小偷   住户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孙明 实习生 夏磊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