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冲进青山湖 的哥无法打开车门不幸遇难
2010年03月21日 07:34浙江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浙江在线03月21日讯昨晚7点,市民李先生报料,临安青山湖大桥附近,一辆出租车冲到青山湖里面去了,司机生死不明。

事故现场位于青山湖大桥南侧七八米左右,这是一条小路,路况较差,地势较低。现场到处是警车和消防车,还有不少围观群众。

事故发生在晚上6点43分左右,出租车向临安方向行驶,但不清楚当时车上到底有几个人。接警后,临安消防大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参与搜救,消防官兵率先下水,但因天黑、水位太深和光线不好等原因,落水的出租车具体位置一时无法确定。

搜救人员想出了一个办法,用绳子绑住吸铁石,在车辆下沉水域附近抛投,进行搜索。晚8点35分确定了出租车位置。15分钟后,出租车成功起吊上岸,车牌为浙AB95××,车头上全是污泥。车内只有中年男司机1人,经120确认,已经死亡。

出事地点的这条小路大部分路段都有护栏。不巧的是,出租车冲下青山湖的位置,刚好有30米左右的路段没有护栏,而且还是一个小陡坡。

事发地附近俞村的蔡大伯是目击者,他家距离事发现场只有200米左右。蔡大伯说,他几乎目睹了事故的全过程。出事时,出租车后面还有一个骑摩托车的人,看到出租车冲下去后,骑摩托车的人还向出租车司机喊了话,他让司机赶紧逃出来,司机说没办法打开车门。

青山湖前几天刚下过雨,水深约5米。

出租车被打捞上来后,恰好有路过的临安出租车,从司机师傅的叙述中了解到,平时大家都喊这位司机“建华”,具体姓什么不知道,40多岁,有一个儿子20岁,在富阳工作。

截至记者发稿,遇难司机的老婆、姐姐还有亲戚都从家里赶到了现场。

目前,具体事故原因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记者李阳阳通讯员刘建宁

(本文来源:浙江在线)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阳阳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