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先跳湖后跳桥两度求死均获救
2010年03月20日 02:32现代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名男子一心求死,他先到玄武湖投湖被人拉起后,又来到南京火车站的立交桥口跳桥。所幸一名大叔正好站在桥下,在男子下坠的瞬间,他横空推出一掌,让男子从垂直坠落变成侧向滚落,救了男子一命。

昨天下午1点左右,南京火车站站前广场立交桥上,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站在栏杆外侧,口中嚷嚷,“别追我,快救救我。”看到男子神志不清,市民一边报警一边喊,“年轻人,不要冲动。”而男子似乎听不进劝。中午正是火车站周围人流高峰,几十人围在桥下,警车也来到现场。趁着男子分神之际,二层立交桥上,一名旅客从后面悄悄扑上来,一把抱住该男子。“摔下去会死的!”两人抱在一起,旅客虽然两只手紧紧抱着,却不料男子疯狂挣扎中使出了“金蝉脱壳”的招数,跳桥男子身上的衣服在挣扎中滑脱下来,从10米多高的桥上往下坠落。

惊险的是,在男子直直摔落下来时,桥下一位围观的大叔横空推出一掌,正好把男子侧向推了出去,男子从垂直摔落变成侧向滚落。

围观市民发现,“怎么他衣裤都湿了,尿身上了?”正当人们疑惑时,一位女士不禁喊出,“他刚刚不是去跳湖的吗?怎么这会儿又来跳桥了?”一个多小时前,她在玄武湖边看到一名男子跳下湖,被一旁的市民拉了上来,大家原本以为事情了结了,没想到男子又跑到这儿求死。

随后,民警把男子送往医院。警方了解到,男子是湖北人,1971年出生,自杀原因与感情受挫有关。医生检查后发现,男子骨折,但没有生命危险,目前男子仍在接受治疗。

后跳桥   男子   民警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