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局长“香艳日记”6名女主角曝光
2010年03月01日 16:58东莞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网友质疑

帖子内容是真是假亟待调查

为进一步证实此事以及网帖所爆与局长有染女性的身份,,昨天下午,记者多次致电广西区宣传部、纪委监察厅、广西烟草专卖局,但均无人接听电话,仅有的收获是南宁市公安局110工作人员的答复。

“我们已经获悉此事,但目前还不属于警方的调查范围。”110工作人员表示,广西区烟草专卖局已经就此发出调查通告,但具体内容不得而知。这是记者截稿时,得到最权威的声音。

这条帖子是真是假?为进一步核实,记者搜索发现,局长日记中所涉及的市领导李某等,确有此人。

记者同时调查得知,发帖者在天涯的注册日期为2010年2月25日,性别、居住地尚未填写,出生年月还是原始数据。昨晚8时,含仙子再度上站,但这一次没有发表任何言语。

同样,网上对帖子真假的争论也很激烈。“我看这帖子假不了!!”“不管是真是假,,一查肯定有问题!!”大部分网友认为,无风不起浪,“这位韩局长,也太过份了点!”

不过也有网友对此贴帖表示了质疑。

“楼主不要把我当傻子,谁会傻比到做这些丑事还留下证据。”网友“谁爱抽雪茄 ”说。表示,也有部分网友对发帖者关于局长日记的来源可信度表示疑惑,网友“爱在深沟”就表示,,证明发帖是真,“强烈要求原件影印版!!!”便可证实。

昨天下午,记者查看这些日记时发现,凡是注明月份的日记,几乎是每天都有,从不间断。因此也有网友戏称,“这个局长如此坚持有恒心,真不简单!”有网友表示:“局长净干这些事,实在是太无聊!太肮脏!”

广西区烟草局着手调查 当地警方尚未介入

为进一步证实此事以及网帖所爆与局长有染女性的身份,昨天下午,记者多次致电广西区宣传部、纪委监察厅、广西烟草专卖局,但均无人接听电话,仅有的收获是南宁市公安局110工作人员的答复。

“我们已经获悉此事,但目前还不属于警方的调查范围。”110工作人员表示,广西区烟草专卖局已经就此发出调查通告,但具体内容不得而知。这是记者截稿时,得到最权威的声音。

韩峰其人

工作业绩颇受领导认可

网友石扉客称,平心而论,在这个整体氛围和生态里,这个每日坚持写围脖体日记、会用IPHONE、会重装电脑,心里还牵挂着老婆和孩子,只在来宾国际大酒店和个位数的女下属搞搞,只在办公室收收五位数以内红包的韩局长,其表现远谈不上恶劣。

作为广西区来宾烟草专卖局原局长韩峰,网上关于他的资料并不多见。昨日记者多次试图与其联系,但均一无所获。经调查得知,广西区烟草在线内部消息曾显示,2009年1月14日,广西来宾烟草专卖局人事调整中,韩峰出任广西区烟草专卖局法规处处长。

在当时的人事调整大会上,广西区烟草专卖局谈天江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来宾局组建近六年来取得的成绩。谈天江副局长认为,来宾市局在韩峰局长的带领下,认真贯彻执行各项方针政策,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市场基础不断夯实,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卷烟销售由2003年的42127箱到2008年的64644箱,人均条数由2003年4.9条到2008年6.46条,税利由2003年的1085万元到2008年的8950万元,这是领导班子团结奋斗、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与韩峰同志卓有成效的工作分不开的。(记者 赵宏杰)

日记里与韩峰有染的6名女性

彭某(身份不明,很可能是部下,前情人,在一起一年半,花费4万)

盘珊珊(即小盘,部下,到手不易,先后送了手机、相机等)

杨某红(省局同事,较小资,时常电话短信緾人,令韩烦厌)

谭善芳(日记里小谭,与阿芳为同一人。部下,较讨韩喜欢)

李某(钦州老情人,家境可能一般,韩其中一次给了2000元)

莫瑶某(部下,2007年尚未上手)

韩局长日记摘录(很黄的内容已删去)

9月26日 星期三 21~30℃多云

晚上小谭要和我做,她29号要结婚了还要和我玩,看来这个女孩真是太野了!到国大开了个房,她10点多到,洗一下,上床就×。

12月4日 星期二 7~23℃晴

上午休息,中午时钦州法院的赵锌到这里的法院办事,叫出去吃饭,和小盘去了,一喝就喝到4点多,喝多了。小盘也多了,叫她到我房间,和她××××,记得好像很激烈,她也配合动了。

12月12日 星期三 15~22℃多云

上午去办公室和来宾信用社的汤主任谈一下,他们把电结的费用率降下来了,由千分之三降到千分之一,但要给他们留余额。

12月28日 星期五 11~14℃小雨

上午客户经理技术比拼总结,我给他们讲了2人小时的话。中午开了个房叫阿芳过来××××,累坏了。

12月29日 星期六 9~12℃多云

早上又和小谭×了一次。10点回,去一下办公室。下午一点和阿武回南宁,接了莎去钦州,晚上一家人吃饭。

2008年

1月14日 星期一 7~12℃阴

上午在家。下午2点半阿武到了去北海,晚上和冯太生、李祥贵等一起和邓家珍吃饭。再去唱歌。给了邓一件五粮液和一件玉溪烟。

1月17日 星期四 3~5℃小雨

上午到办公室处理文件。中午又是和李副市长、黄贵廷吃饭。下午参加专卖会,给他们讲了一个多小时的话。晚上和卢运福、陈惠副市长及红河、福建、安徽等的客人一起吃饭,再去唱歌。

1月21日 星期一 4~6℃小雨

今天下午参加土地的挂牌,以33万元一亩到手。晚上土地拍卖的人搞了两桌,阿东和红河的杨荣华一起搞了一桌,一起吃饭。再去唱歌,喝了不少酒,阿芳拉地(原文如此)国大开房。

1月24日 星期四 4~8℃阴

上午张长胜作工作报告。11点就讲完了,我给张汇报了一下公司的买地等事,并告诉他我给了一块石头给他(让阿武给了他司机)。

1月28日 星期一 2~4℃雨

下午开党组会讨论我的工作报告和评出先进单位和个人。晚上他们专卖、营销、办公室一起吃饭。9点回去后,再去国大开了个房叫阿芳来,做了一夜的,累。

<< 上一页12下一页 >>
天涯论坛   LGKW   韩峰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