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车模疑陷“艳照门”揭露演艺圈潜规则
2010年02月23日 10:37中广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兽兽门堪称年后第一艳照门,兽兽者,翟凌也。2006中国内衣模特大赛总决赛亚军,是众多模特中顶级的模特。这些只是我们在其成名之后对其的所知,谁又会知道其在几年前只是一个北漂的小姑娘呢?而此次艳照门事件就是发生在其未成名期间。

兽兽的男友(现在说前男友更好)叫没起子,是业内的以摄影师。在兽兽没有成名之间就遭遇过艳照事件,原因是其前男友拍了其的一些艳照,发到了网上,后来被没起子摆平。遂兽兽与没起子成为了新男女朋友关系。但是兽兽成名后,却做起了陈世美,抛弃了没起子。对于一个把真心托付给了兽兽的痴情男子,怎么也咽不小这口气,于是见了我们的艳照门。

要说这艳照门的出现,除了说明了一些人仇恨的心理是多么的强烈,但也侧面影射了演艺圈又是多么的复杂。试想一个当时北漂的姑娘,还是纯洁的兽兽究竟会为什么变成一个视频里不堪的女子,是模特圈毁了她,还是潜规则造成了这场悲剧。艳照门,或许在演艺圈都是秘而不宣的圈中规则吧,要进演艺圈首先你能否牺牲了自己?

兽兽视频的爆发,让我们再一次看清了演艺圈内的一些人的真实面目,也希望我们的追星族理智的看待你心中的每个明星,你或许不知道,也许就是你们的宠爱,才导致其的如此放肆……

早前报道:

第一女车模疑陷“艳照门” 视频被前男友传网上

延伸阅读:

“前男友”是一种危险动物

上海女白领遭“艳照门” 被前男友发艳照留真名

北大男生下催情药强奸前女友 被害人为其开脱

女子裸照疑被前男友传到网上 被称"性工作者"(图)

QQ空间艳照遭复制 女子找前男友强讨“补偿费”

女大学生花钱邀网友报复前男友 反遭到网友抢劫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