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日本“跪拜天皇” 网友抵制其继续参加春晚
2010年01月26日 15:2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刘谦上日本节目“跪拜天皇”?事情闹大了!得知网友要抵制刘谦参加春晚,其经纪人火速发出声明,称刘谦拜的是日本喜剧演员,所谓“跪”也只是节目效果。

刘谦上日本节目下跪

昨日网友上传了刘谦在日本参加某期电视节目的视频截图,刘谦穿着唐装,向一个身穿和服、脸涂成白色的男子下跪,字幕翻译为“殿下您好,我小时候就是你的粉丝了。”男子送给刘谦一个礼物,刘谦的表情也格外夸张,网友形容为“一脸受宠若惊的汉奸相”。

毫无疑问,这样的视频引起了一部分网友的愤怒。尽管是做节目,刘谦对日本天皇下跪自称粉丝,也是让人难以接受的事。

经纪人火速发声明

记者随后就此事采访了刘谦经纪人何先生,他澄清整件事是误会。他表示视频截图确实是刘谦去年12月在日本富士电视台录制的一期《笨蛋城主》新年特别节目,网友口中的“天皇”是日本表演艺术家志村健,他演的也不是天皇,“节目中志村健先生以笨蛋城主古装造型亮相。在网络上转载的节目内容中,因翻译有所偏差,而造成大众的误解,其实在节目中皆是以"城主"相称。而由于节目制作的背景是在古代,因此跪坐为日本古代之基本坐姿,这是以综艺节目效果为出发。”

志村健确是喜剧大师

记者又上网查询得知,志村健确实是日本的著名喜剧演员,被许多晚辈艺人称为“日本的喜剧王”,在台湾、泰国、印度、欧美等地也享有高知名度,连胡瓜也曾经自称很崇拜志村健,许多搞笑风格都是学自志村健的。所以刘谦在节目中向志村健下跪,自称是其忠实粉丝,看来也未必是网友想象的“跪拜天皇”。记者王慧纯 (来源:武汉晚报)

春晚   刘谦   天皇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