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多名老人大客车方向拉杆脱落竟拿电线绑住
2010年01月25日 11:03荆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吴涛)载有20多名老人的大客车,行驶中方向盘底部连杆脱落,司机草草拿一根电线绑缚就想开走,幸被交警及时截下。

昨日上午9时许,一辆满载20多名老人的大客车行至长江大桥武昌下桥处,突然失控冲上人行道,在护栏处刹停。值勤交警赶来,询问司机刘某出了什么事。刘某钻到车下,出来说“方向系统出了小毛病,修好了”,欲驾车离开。

民警起疑,俯身查看车下,大吃一惊:刘某竟用一截电线绑住脱落的方向机拉杆!(如图2、图3)

民警立即制止刘某。约9时55分,施救车将客车吊起拖离现场(如图1)。

据介绍,这辆大客车由一家保健品公司租用,从汉阳拖载老人到武昌参加保健品宣传活动。

交警将老人们请下车,全部引导转乘。交警称,该车涉嫌无资质非法营运,再进一步查实后将注销牌证,吊销驾驶证并处5000-10000元罚款。

大客车   拉杆   刘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昌华   编辑: 谢灵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