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疑自家屋面积缩水多次砸邻居墙壁(组图)
2010年01月25日 10:34长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梁女士家的客厅几成废墟

黄金广场

梁女士家卡拉OK房的墙壁被砸了两次

半个多月来,住在广州黄沙黄金广场的梁女士一直忐忑不安。疑因房产面积纠纷,在此居住了四年多的梁女士与邻居共用的隔离墙,在众目睽睽之下被人砸了五个大洞。

四间房被砸五大洞 卧室也被长钉反锁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梁女士的家中,这是一个复式单位,上下两层,梁女士带着记者看家中的“惨样”:在一层的卡拉OK房,一个宽约一米的大洞赫然在目,地上满是砖头碎片。“是21日下午来砸的,十几个工人拿着大锤就砸,我女儿刚好放假在家,吓得直哭。”

梁女士家的四间房总共被砸了五个大洞,其中有一个洞因为碰到大衣柜而没有被砸穿,其余四个洞人很容易进出。而在四楼一间客房,梁女士指着房门上两个大钉说,“连自家的门都被别人钉死了,从自己的门都进不去自家的房,还得从另外一个房间砸开的洞里穿过。”

疑因房产面积纠纷 砸墙为收复“失地”?

梁女士告诉记者,她们一家在这里已住了四年多了,买的是二手房,隔壁房间已转手过好几次,但一直空置着没有装修,最近经过拍卖才换成现在的业主。记者采访时没有碰到这位业主。不过法院去年10月20日的判决书倒是写清楚了事情的来龙去脉:该邻居姓黄,2007年通过拍卖买下梁女士隔壁的复式楼,但收楼后却发现面积缩水了很多,两房之间的间墙位置不对。因为此前这房子一直没有人住过,没有装修也没有房产证,只有隔壁梁女士的房子有人住而且装修过,那么只有梁女士最有可能移动间墙。

梁女士说,“为此他们去年年底上法院打了官司,但法院不支持他的诉讼要求。”她给记者看了荔湾区法院的判决书,“判决书都说明了,他们没有证据说我们移动隔离墙,我们也确实没有动过那道墙,这是我们的合法房产,我们只是装修了而已。”

已不是第一次砸墙 多次报警都不管用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梁女士   业主   法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立志 黎旭阳   编辑: 谢灵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