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美女“四九”天气穿超短裙逛街被冻晕
2010年01月25日 10:17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如今正是“四九”天气,可依然有女孩为了追求风度而只穿裙子和一双透明丝袜。这不,昨日上午,一名妙龄女到解放碑逛街时就因此被冻晕了。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在重医附二院急诊室,见到了23岁的黄女士。“穿得好少哟。”见到只穿毛衣、超短裙、透明丝袜的她,旁边的人议论纷纷。据黄女士的同伴陈女士介绍,昨日上午9时许,她和黄到解放碑逛街。在有暖气的商场里,黄全然不觉得冷。可她们从商场出来走到临江门奎星楼附近时,黄就喊头很痛,随后倒在地上人事不省。陈赶紧掐黄的人中急救,见没好转便背她到重医附二院治疗。

经过医生救治,黄才苏醒过来,中午12时许穿着朋友送来的羽绒服离开医院。医生介绍,冬天追求美丽穿得单薄的人,在室外走动很容易像黄这样被冻晕,甚至患上感冒等呼吸道疾病。另外,大冷天喜欢穿裙子的女性,一定要注意双腿的保暖,一旦长时间受冻得了关节炎,年纪大了后会走不动路。(记者彭怡冶实习生王瑶) (来源:华龙网)

超短裙   四九   逛街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彭怡冶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