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男女骑摩托车被班车刮倒碾过 当场死亡(图)
2010年01月25日 09:17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崂山路与松岭路路口,交警正在勘察现场。

被撞的灯杆歪倒在地。记者 郭婷婷

1月24日上午8时30分许,一辆沿崂山路行驶的乐天玛特购物班车准备右转到松岭路上时,刮倒一辆摩托车,车上的一男一女倒地后还没来得及爬起来,又被班车碾过 ,致使两人当场身亡。事后,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被撞身亡的两人都20多岁,在一家房产中介上班,目前警方正设法与两人的家属联系,警方正在就事故展开调查。

摩托路口被班车刮倒

“乐天玛特的一辆购物班车在右转弯时,撞上了骑摩托车的两人。”1月24日上午9时许,记者接到市民反映后赶到了事发现场,这时,两人已经被120急救车送往附近的医院救治,交警也已赶到现场勘查 。记者看到,一辆写有乐天玛特的购物班车停在路边,车身一侧有一道擦痕,右侧后轮下还沾着丝丝血迹,班车司机已被民警带走调查。在这辆班车的后面,躺着一辆变了形的摩托车,摩托车碎片散落一地,在这些碎片之间是一大摊血迹。记者注意到 ,地上的一个头盔也已被撞坏。“女子身上没有伤口,地上的血全是从那名男子身上流出来的。”围观者议论纷纷。

“两人被撞得太惨了,女子当时就没有了呼吸和心跳。”目击者王先生提起事发时的一幕连连摇头。据目击者王先生介绍,上午8时30分许,他看到这辆班车与摩托车都沿着崂山路准备右拐到松岭路上,可不想竟然出了意外,两人当即被班车撞倒在地。

班车从两人身上轧过

“更让人惨不忍睹的是两人倒地后 ,购物班车又从两人身上轧了过去。”围观者纷纷表示。据其中一名围观者张先生介绍,事发时,他刚好经过此处,突然“砰”的一声传来,他看到两人被撞倒在地。

“两人还没来得及爬起来,购物班车的右后轮就直接从两人的身上轧了过去。”张先生说,女子当场就一动不动了,而男子在地上挣扎了几下后也不动了。

“真是太不幸了,两名年轻人都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张先生说,事发后,这辆购物班车赶紧停下车,司机赶紧下车跑到了现场查看,并立即报了警。

110、120先后赶到了现场,之后,120急救人员将两人抬到了救护车上火速送往医院 。

伤势太重均不幸身亡

随后 ,记者来到了青医附院东区急诊抢救室见到了两人,这时,医护人员正在全力对他们进行抢救,担心影响到医护人员抢救,记者没有进入抢救室,从门缝里记者看到,男子身上全是血 ,鼻子、嘴都插着导管,女子的全身也插满了导管。记者看到,医护人员抢救了十几分钟,但两人仍然没有心跳。

“两人都伤得太重了,全身多处受损,伤势主要集中在胸部。”一名医护人员介绍,两人被120送到医院时,呼吸和心跳就已经停止,血压也基本上检测不到了。“我们立即组织急诊医护人员展开抢救,大约抢救了半小时,两人的生命特征仍然没有,无奈之下,我们只得宣布两人因伤势过重身亡。”医护人员说。

“目前,两人的尸体已经被运到浮新医院太平间准备进行法医鉴定。”事后,医护人员表示。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徐新东 郑天钟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