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司机劝阻乘客灭烟被刺伤 乘客跳窗逃走(图)
2010年01月25日 08:23汉网-武汉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通讯员张凤华祁建军记者张翀实习生徐心怡)前日,公汽108路司机因制止一名持残疾证的男乘客吸烟,被其捅伤。

当日下午3时左右,闵加昌驾车由梨园医院起点站出来,一名40多岁的男乘客上车后,在车门口亮了一下残疾证,司机规劝说:“请你把烟灭掉上车!”没想到,该男子竟然突然开口骂人,还掏出身上的刀具,朝着司机刺了过去。司机用手挡了一下,棉衣仍被刺破了。司机继续驾车到梨园车站时感觉不适,遂将手伸进内衣一摸,发觉满手是血,男乘客发现后立即跳窗逃走。

车上乘客报警后,警方赶到现场将司机送往医院。医生称,行凶者刀口由下向上,正中伤者右胸房,如果再往中间一点,一旦伤及心脏,则司机性命堪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翀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