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到黑诊所治感冒打针后身亡
2010年01月25日 02:43汉网-武汉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 成熔兴 查锴 实习生 蔡方良)昨日上午,一男子在汉阳倒口南村一诊所打头孢后出现过敏反应,被送五医院抢救无效后身亡。据邻居介绍,该诊所在此已经营7年但无任何执照。目前,当事人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汉阳倒口南村前进菜场后街,出事诊所已关门,门外未挂任何招牌。据知情者介绍,该诊所的“大夫”是一彭姓中年女子,在此经营已有7年,“以前是她公公当医生,她打下手”。后来彭的公公回了老家,彭“大夫”就接手了这个诊所。虽然没有任何行医执照或资格证,但附近不少居民觉得彭“大夫”打针“手艺”好,待人又和善,再加上图便宜就常来此看病。

昨日上午9时许, 一醉酒男子上门治感冒,彭“大夫”未做皮试就直接注射了头孢。没过一会该男子就出现过敏症状,彭“大夫”将其紧急送到五医院救治,结果该男子不治身亡。记者赶到医院时,该男子已被送往太平间。据医护人员介绍,该男子是安陆人,因家属不在身边无法了解其个人信息。

目前彭某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治感冒   男子   大夫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成熔兴 查锴 实习生 蔡方良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